薪仓讯带领网络小白打造互联网上第一桶金

为什么要努力赚钱?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!

官方公告 薪 仓讯 4669℃ 0评论

为什么努力赚钱其实很多人都明白钱的重要性,也想努力赚钱,但经常努力不起来,我想很多时候是对钱这个东西理解不深刻。

几年前我在广州打工的表哥找我,说他在成都有一位朋友没钱了,吃饭的钱都没有了,问我身上有没有钱,借500给这位朋友,我说有,结果表哥发了一张那人的邮政卡号给我。当时还没什么移动支付,支付宝都不流行,我只能去邮政给那人打钱,但当时我在上班,早出晚归,邮政银行离我公司离我家都很远。于是拖了几天没给打钱,表哥的朋友还主动发消息给我,问我住在哪儿,直接过来拿。我心中鄙视,因为我瞧不上在一个城市混得连饭都吃不起的年轻人。不过我回过头一想,我会不会也有一天在这个城市里,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。

结果还真是如此,13年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就是如此,靠在一位朋友那里借钱和蚂蚁借呗而活,像现在很多人靠信用卡而活一样,钱还进去,立马又刷出来,感觉自己的人生低到尘埃。

这就是没有钱。

以前我在一家装修公司上班的时候,女老板开会的时候给我们说:“年轻人不要总想着玩,要努力挣钱,没钱你们耍什么呢?我钱包里没有2万块,出去耍都觉得没有安全感。”当时我不理解她说这话的意思。觉得没钱也有没钱的玩法,难道穷人都不活了吗?

但后来我谈恋爱了,慢慢理解她说的话了,那时的我没钱没车没房,周末和女朋友出去玩都是坐公交,近倒无所谓,去远一点的旅游景点就遭罪了,公交都要转几趟,去的时候还好。特别是玩了一天回来的时候,又累,公交车上人又多,又没座位。而人家有钱的呢?直接开车就走了,能不羡慕吗?

再到后来结婚了,有了孩子,那就更没什么心情去玩了。感觉不赚个几千万都没什么安全感,或许现在有的读者不懂,但有一天你结婚了,有了家庭,你就知道了。

钱虽然不能买来感情,但却能维护感情,我身边见过很多离婚的,都是因为没有钱。

爱情是如此,亲情更是如此。

几年前有一个堂姐家里出事,好像是因为堂姐夫挪用了公司的公款打游戏还是什么,反正有七八十万,还好公司是亲戚的,所以让他把钱还了就不告他,于是堂姐把我们大家庭亲戚借了个遍,但那年我们家恰好买了房子,也向身边亲戚借了10多万的外债,所以没钱借给她。父亲三兄弟加一个姐,堂姐是大姑的女儿,结果堂姐的三个舅舅,只有我二爸她二舅借了钱给她。再后来我就发现,堂姐对二爸特别热情,而对我们一家人和幺爸一家人,就显得有点陌生了。

去年过年前,四姨给我打电话借钱,上一次找我借钱是6年前,当时身上没有钱,所以没能借给她。这次身上有点,四姨一般不找我们晚辈开口的,开口就说明没有办法了,她是做货运生意的,要买个大货车,差几十万,于是我就借了10万给她。过年回老家,媳妇给我说,四姨对我们比往年热情些,因为四姨对我一直很不错,所以我倒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但心里想,肯定还是有所不同的。

亲戚之间、朋友之间借钱,当然,关系没到位的就不说了。但到了位的,如果别人向你开口,你说没钱借不出来。换位思考,你找一位朋友或亲戚借钱,结果对方说自己也没有钱,那么很多人都会怀疑,到底是真没钱,还是有钱不借呢?

这就尴尬了。

网上有句话说,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,却选择安逸。

这句话让我想起我自己,年轻的时候有时间、有精力,肩上没什么担子,那时就想着有一天能够环游中国甚至世界去旅游一圈,但就是没有钱。而现在有一点钱了,但同时有家庭、有孩子,有责任,但就是没时间。

所以年轻人,趁年轻努力赚钱点。

因为多赚钱,不但能让你年轻的时候活得更潇洒,更丰富多彩。

还能够让你在中年之后的日子好过一些,能够在面对生老病死时,有认错 气给家人说,有我在。能够让自己的孩子以后的人生走得更顺利些……

 

便捷入口-》薪仓讯是什么?

 

便捷入口-》薪仓讯常见问题答疑

 

便捷入口-》薪仓讯购买及安装教程

转载请注明:薪仓讯-网站首页 » 为什么要努力赚钱?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!

喜欢 (57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